区工信厅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10:18:17 来源:政工人事处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我厅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4月13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正科级以上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涛主持,厅机关50余名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李瑞根处长从规范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和准确把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有关事项两方面作了深入解读,讲解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重要意义、报告对象范围、报告事项内容和抽查核实要求,特别是对新增填报事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讲解既有规定的详尽解读,又有具体事例补充说明,是一堂详实帮助我们规范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辅导课. 

 

通过培训,大家加深了对《规定》和《办法》的理解,提高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重要性认识,对如何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为真实、规范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打下坚实基础。                        

 江明涛在主持中强调,一是贯彻执行《规定》和《办法》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新精神新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落实工作。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规定》和《办法》,全面把握主要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到政策理解到位、细节把握精准。三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尤其是厅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切实做到忠诚落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四是厅政工人事处要认真履行职责,持之以恒抓好《规定》和《办法》的组织实施,加强抽查核实,敢于较真碰硬,对瞒报、漏报或者存在其他问题的要严肃处理,切实维护《规定》和《办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