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队伍严要求 再谱工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12-01 16:32:01 来源:政工人事处

11月25日,区工信厅举办新进人员工信文化暨组织纪律培训会,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教育。厅党组书记格桑平措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平措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红出席培训会。通过区直公开考录、基层选调、应届大学生毕业招录和部队转业安置、专业技术干部援藏、西部计划志愿者等新进人员及所在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统一观看了以幻灯片形式展示的工信文化。政工人事处处长介绍了新进人员的基本情况。3名新进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格桑平措通报了2015年西藏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对新进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新进人员是壮大工信厅干部职工队伍的新生力量,是今后工信事业不断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大家在事业上得到发展,能力上得到提高,为我区工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添砖加瓦

格桑平措要求,一要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使自己在政治上不断成熟。要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各项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熟悉行业政策、行业实情、行业管理的举措和手段,熟悉办事规则、办事程序、办事要求,树立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守规矩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为准则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财经纪律和厅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讲团结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工作中注重与同事之间的团结,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求创新。要着眼工信行业新形势和新任务,立足西藏特点和区情,按照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维方式,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开创西藏工信事业新局面。

平措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格桑平措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有所作为。三增强凝聚力,讲政治、守规矩、促团结。四要各部门负责人带好队伍,做好表率。

新进人员发言表示,一定以昂扬的精神,加强学习,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为西藏工业和信息化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厅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及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