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06 16:28:06 来源:政工人事处

3月4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工信厅党组书记格桑平措在会上讲话,工信厅副厅长达顿主持会议,全厅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信厅副厅长邱川宣读了《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工作人员)、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2014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集体和38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格桑平措在会上指出,2014年,是我区工业经济发展压力最大的一年,是西藏工信事业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工信系统顶住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等多重压力,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诸多困难,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格桑平措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工信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以“八个突出、八个着力”为抓手,以实施“7+1”专项行动计划为重点,适应新常态,探寻新思路,推出新举措,谋求新发展,全力推进2015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

为做好2015年度各项工作,格桑平措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调研,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注重提高效能,努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注重机关建设,努力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四要注重团结协作,努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工作合力;五要注重廉洁从政,努力筑牢拒腐防变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