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5-02-12 16:15:12 来源:政工人事处

在羊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下午,带着对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区工信厅党组书记格桑平措一行看望慰问部分在藏退休老干部,向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新春的祝福。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红,厅政工人事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老干部家中,格桑平措一行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工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格桑平措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工信工作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成绩,实现了既定目标,得到了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与全体老同志长期的关心支持分不开,感谢大家为我区工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区工信事业,多为工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他要求厅政工人事处、办公室及后勤服务中心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晚年幸福。

老干部们对格桑平措一行专程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工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工信事业发展进步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