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全区电子政务(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1-01 02:17:01 来源:政工人事处、信息资源中心

201410月27日-29日,全区电子政务(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培训班在拉萨举行。自治区相关单位、各(地)市工信局分管信息化建设的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区工信厅党组书记格桑平措、副厅长韩斌出席开班仪式。

格桑平措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推进电子政务(一期)建设对于提升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办公业务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宏观调控、社会服务、维护稳定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此次培训作为一次学知识、长本领、强自身、提素质的机会,自觉遵章守纪,加强自我约束,积极认真参加培训,自觉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学习培训上来,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培训共邀请区内外六名专家和两名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授课,通过采取理论讲解、讨论交流等形式,全面系统讲解了当前国内外电子政务发展现状及其趋势和我区电子政务(一期)工程建设方案、应用系统建设和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提高了对开展电子政务(一期)工程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了解了全区电子政务(一期)工程建设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掌握了项目建设中的网络应用、安全保障等相关内容,为下一步为顺利推进全区电子政务(一期)项目建设实施了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