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厅领导与工信部电子一所所长、电子四院书记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4-10-16 18:16:16 来源:政工人事处

2014年10月14日,工信部电子一所洪京一所长、电子四院林宁书记等一行四人到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援藏干部进行考察慰问。区工信厅副厅长邱川、韩斌与洪京一所长、林宁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援藏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京一、林宁对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期以来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援藏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援藏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工信部与西藏工信厅密切交流交往交融的平台。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西藏工信部门的沟通联系,在人力、资源、设备等方面提供帮助与支持。 

    会上,区工信厅副厅长邱川对电子一所和电子四院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援藏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西藏工信事业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全体援藏干部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推进我区工信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