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厅党组书记格桑平措看望慰问驻村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4-09-28 11:32:28 来源:政工人事处

9月22—24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格桑平措深入亚东县上亚东乡等地,分别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居)第一支部书记,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9月22日,格桑平措一行深入亚东县上亚东乡三岗新村,与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格桑平措对第三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三批驻村工作队按照区党委、政府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在推进项目落地、服务当地群众、促进当地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是一个团结和谐、有凝聚力、善于沟通协调的集体。他希望各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区党委、政府和厅党组的工作部署,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一如既往地做好驻村各项工作。一是要主动沟通衔接,尊重群众意见,推进项目落地工作。二是要强化组织纪律,加强请示汇报,树好工信厅的形象。三是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人员和车辆管理,确保绝对安全。

9月24日,格桑平措一行分别前往日喀则地区无线电管理局和日喀则市城南办事处曲夏居委会,检查指导日喀则地区无线电管理工作,考察了解村(居)第一支部书记任职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