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召开西藏拉萨市公共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拟建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项论证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2 16:11:22 来源:本站

6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民用爆炸物品保障供给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繁荣稳定大局,区工信厅在拉萨市林周县组织召开西藏拉萨市公共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建设项目论证审查会议。5名特邀民爆行业专家及自治区、拉萨市、林周县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

      

评审组一行首先前往项目拟建地-林周县边交林乡色康村进行了实地踏勘。从区域范围、地形地貌、自然环境等现场踏勘情况来看,项目选址合理,安全距离合规,能够满足储存库项目建设要求。

      

随后,评审组在林周县组织召开评审会,研究讨论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设计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同时,从总平面布置方案、安防、消防、防雷、库房结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厅将按照国家、自治区相关行业法律、法规和规范以及《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许可实施办法》要求,督促企业进一步补充修改完善设计内容,加快推进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