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交流 实现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3-11-20 17:10:20 来源:本站

在我厅的积极推进、大力支持下,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公司在藏投资的现场混装地面站项目已获批准建设,于20131022正式破土动工。近日,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光琪副巡视员一行赴藏考察两省区民爆行业共同发展事宜,并于1120日上午前往我厅进行座谈,田大刚副厅长及原材料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上双方就两省区民爆行业的发展现状、安全生产监管以及为企业服务的好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田大刚副厅长表示我厅将按照职责继续积极做好服务监管工作,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守西藏的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和谐稳定“三条红线”;二是严格按照工信部《民用爆炸物品建设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要求施工,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三是加强与当地群众的联系,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造福一方。同时希望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公司与当地企业加强合作,争取合作程度越来越深,投资力度越来越大,双方关系越来越密切,共同推进我区民爆行业的发展壮大,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