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成都专场推介会暨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8:30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428日上午,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成都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成都市世外桃源酒店成功举办。会议旨在用“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回馈四川人民长期以来对西藏的关心支援,同时加大“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在成都乃至整个四川省的宣传推介力度,深度挖掘和有效拓展四川省潜在市场,全面提升“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image.png


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格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出席活动并致辞。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罗军、中国石化四川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柴志明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活动由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自治区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翔主持。

       image.png

会上,格桑书记、冯锦花副厅长、罗军二级巡视员、柴志明书记、岳志强会长共同启动了“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成都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仪式。西藏好水行业协会会长岳志强介绍了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情况;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5100)、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珠峰冰川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净界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大昭圣泉实业有限公司、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7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产品推介;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珠峰冰川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西藏生命之水营销有限公司、西藏净善水业有限公司、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净界天然水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分别与四川慧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升旺环球贸易有限公司、成都蜀尚峰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12项合作协议,共达成销售意向4.25万吨。  

             image.png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西藏自治区12家参展企业的40余种规格的产品,活动期间播放了《西藏好水》、《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宣传片,并设立品鉴体验区为参观人员提供赠饮,让四川人民切身感受来自雪域高原天然饮用水的清冽甘美。

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中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西藏自治区经信系统、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西藏好水行业协会、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川、藏两省区240余家企业的负责同志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