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企业上云工作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 11:08:11 来源:数字经济发展处

中国电信西藏分公司、中国移动西藏公司、中国联通西藏公司,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及征集工作的通知》(工厅信发〔2020〕1023号)要求,现就报送企业上云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高效上云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

  请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三大运营商认真总结推动云计算发展和企业上云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建议。

  二、征集企业上云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主要面向重点行业领域用户企业,征集利用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业务拓展、流程再造、管理优化、服务创新、资源整合、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场景下深度高效应用的典型案例。

  请三大运营商和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面向本地企业开展案例征集(详见附件),并做好审核把关和宣传推广工作。协同用户企业逐级向主管部门报送,将用户企业作为申报主体,填写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申报材料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表述准确、逻辑性强。

  我厅将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专家按程序进行评审。

  三、报送要求

  请三大运营商和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于2021年1月15日前,将工作总结、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和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报送汇总表等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一并报送至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数字经济发展处723办公室,并将电子版(word或wps格式)材料发送至邮箱。电子版文件和申报表格请登录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jxt.xizang.gov.cn),在通知公告栏查询下载。

  联系人:尹睿  0891—6198910  15728913337

  邮  箱:362721819@qq.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及征集工作的通知》(工厅信发〔2020〕1023号)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1月11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云计算和企业上云工作情况模板.doc

附件2: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说明.doc

附件3: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doc

附件4: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报送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