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 18:23:25 来源:政策法规处


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拉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1〕95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我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推荐工作

工信部实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旨在引导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从而推动我国制造业迈向中高端,为实现制造业强国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为贯彻落实《通知》要求,请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拉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一是将相关政策文件及时传达至辖区企业,并做好文件解读;二是结合实际,在辖区内组织遴选申报。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请结合《通知》中第六批单项冠军申请条件及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辖区企业进行网上填报,同时纸质版分别经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拉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推荐报送我厅。纸质材料要与网上填报一致,具体报送方式及申请书样板等信息详见《通知》文件(附件)。

(二)我区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

   

联系人:央啦

联系方式:0891-6198850、6198851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组织推荐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复核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

2021〕95号)

工信部关于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的通知.pdf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