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西藏自治区2021年度第一次A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能力验证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 15:54:21 来源:区无线电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工作,根据西藏自治区2021年A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工作安排,现将我区2021年度第一次A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能力验证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1、遵守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

2、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3、具有西藏户籍或长期在西藏自治区工作居住的考生,非西藏自治区身份证号码在报名时需要在“其他补充性材料”一项中提供长期在西藏自治区工作证明或半年以上居住证明,本次考试不接受外省(市)考生。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1年721—2021年729。补充资料截止时间:2021年73018:00。

2、报名方式及有关事项。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crac.org.cn/,通过“考试信息”进入“考生服务”界面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同底电子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及西藏工作或居住证明。

2021年7219:3072918:00期间未报名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3资格审核。自治区经信厅无线电管理局负责报考资格审核工作,根据本通知的报考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核,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核同步进行。

4、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在报名系统(http://www.crac.org.cn/)中自行打印准考证。

5报名费用本次考试免收报名费

三、考试

1、考试时间:2021年8月2日上午10点

2、考试地点: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北京西路62号6号楼215室。

3、考试方式考试采用闭卷方式纸面考试进行,报考者可登陆http://www.crac.org.cn/网站,自行下载资料进行练习。

四、结果公布及证书核发

1、本次考试现场批改答卷,一对一公布成绩。考生交卷后请原地等候,待成绩公布并签字确认后再离场。

2、对考试合格的人员将在履行相关手续后及时核发《业余电台操作证书》,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试须知

1、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自行下载打印)参加考试

2、考前30分钟内经各项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进入考场前须测量体温(体温<37.3),并出示“西藏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禁止携带手机、考试相关资料入场,严守考场纪律。

六、如有变更,另发公告通知。

    

    联系人:高茹     联系电话:0891-6325357

 

 

                        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