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自治区工业设计专家评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18:10:18 来源:

自治区各相关部门:

为加强我区工业设计工作,发挥工业设计专家在我区工业设计大赛、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我厅拟组建工业设计专家库,请贵单位按照推荐条件,推荐自治区工业设计专家库成员。

   一、评审专家条件

(一)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能够客观、公正、诚实地履行职责并承担相应义务。

  (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五年,或者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在工业设计、工程技术、行业管理、知识产权等相关领域有较高学术造诣或丰富实践经验,熟悉工业设计(或工艺美术)领域国内外发展现状趋势。

(四)承诺以独立身份客观、公正地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二、推荐程序

(一)组织推荐。请推荐单位将所属部门(行业)专家基本情况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于 12 月 30日前发送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

(二)个人自荐。请自荐专家将个人基本情况表提请所在行业管理部门或行业协会、高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于于 12 月 30日前发送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

联系人:袁江卫(0891-6198851,传真:0891-6198850)

 

                     自治区工业设计专家评委推荐表.doc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