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8:06:20 来源:厅办公室

为深入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社会氛围,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积极组织了形式多样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1618912648727010658.png


4月15日上午,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在宇拓路组织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展示横幅展板、播放视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西藏自治区反间谍防范安全条例》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同时,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作为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在厅门口悬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横幅标语、在办公楼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挂图、大厅屏幕播放国家安全相关视频、向干部职工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读本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自觉性。

WPS图片-修改尺寸(3).png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参与群众和全厅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了日常工作生活中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为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