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经信厅赴日喀则和阿里召开工业领域安全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6:18:01 来源:经济运行处

为贯彻落实6月13日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指示精神,根据厅党组和格桑书记、王方红厅长具体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翔带队于6月17日、21日分别在日喀则市经信局、阿里地区经信局组织召开工业领域安全生产调度会。厅经济运行处和消费品工业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1625127455932004964.jpg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推动工业领域实现持续安全。三要强化督导检查,要严格检查、严格考核、严格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四要加强教育培训,采取形式多样的教育方式,认真计划,精心安排,提高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才能预防各类事件发生,才能确保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6月13日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6月14日我厅印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细化措施,紧盯关键隐患,确保全面安全,切实抓好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