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手同庆百岁辰 红歌诗书颂党恩

——区经信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 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18:03:08 来源:机关党委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活动。6月29日下午,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举办“永远听党话 坚定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活动,通过唱红歌、演红戏等形式,深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怄歌党的光辉业绩、抒发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活动邀请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妇联党组副书记李忠明到场指导,邀请西藏高驰集团、联通西藏分公司、当巴社区共同参与。党组书记格桑,一级巡视员安央金,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红、郭翔、黄颖以及在家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

格桑书记致开幕辞,指出开展“永远听党话 坚定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是表达我们对党的深厚感情,进一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史的重要途径,是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西藏和平解放进程的致敬与纪念,是进一步坚定经信系统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姿态。经信系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在西藏的历史梳理好、传承好、发扬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开启新时代经济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以展新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1625214457855059920.jpg

一阵歌舞声,达意颂党恩。活动在全厅干部职工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帷幕,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电波卫士在西藏》慷慨激扬,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我和我的祖国》旋律悠扬,舞蹈《洗衣歌》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台下的观众一起挥舞党旗、国旗,深切表达对党的深情厚谊,活动在干部职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625214517038094384.jpg

 此次活动红色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全部厅领导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带头组织参加所在联系点党支部活动。干部职工用各自擅长的艺术形式投入表演,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西藏和平解放史,热情讴歌党带领人民群众在革命奋斗、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走向新时代等过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经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625214570856065523.jpg

 此次文艺汇演,带领干部职工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诉说了对党最质朴最真诚的心声,抒发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经信系统干部职工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矢志不渝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的决心,在场观众纷纷被精湛的舞台艺术所感染,真切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在寓教于乐中赓续共产党百年精神血脉

1625214614845094926.jpg

1625214660963001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