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培训 提升经信系统政务服务标准化水平

发布时间:2021-08-16 17:02:16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经信系统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水平,2021年8月13日,自治区经信厅组织召开全区经信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培训。会议邀请“自治区一体化服务平台”技术支撑单位开展业务培训,并开展现场答疑。各地(市)以及部分县(区)经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自治区政府职转办业务组领导、自治区经信厅杨红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经信厅肖烟副厅长主持会议。

8888.jpg

会议通过以会带训的方式,按照所有政府服务事项均纳入“自治区一体化服务平台”申报办理,实现“统进统出”和“不见面审批”的要求,扎实开展培训,进一步提升办事人员业务能力,优化经信系统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水平,确保实现全区经信系统政府服务事项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培训会上,自治区政府职转办业务组负责人介绍了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工作的背景和要求。杨红副厅长强调,要深刻领会推进“放管服”改革,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大意义;要正视问题、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经信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高质量完成全系统标准化梳理工作。肖烟副厅长就贯彻落实自治区相关要求,做好全区经信系统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梳理和动态调整等标准化梳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