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厅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落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7:46:15 来源:中小企业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9月29日我厅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落实工作部署视频会。相关区直单位、各地(市)政府、厅属相关部门共计31人参加会议。

1634289688151015214.png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亚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全区中小企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当前全区中小企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指出“十四五”时期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进西藏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区经信厅党组高度重视,制定印发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举措,时限等,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细化落实,以调度会手段督促推进工作,及时了解掌握目标任务贯彻落实情况。

1634291403601095580.jpg

会议强调,为确保在“十四五”期间保质保量完成好目标,参会相关单位,要尽快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下去,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把这项工作做的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