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 推进升规入统

发布时间:2021-10-26 17:42:26 来源:

深入企业调研    推进升规入统

    为大力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力推进我区工业经济发展壮大,根据厅主要领导安排部署,10月15日,由赵亚副厅长带队赴拉萨市、昌都市、山南市、日喀则市、林芝市经信局开展调研,原材料工业处、消费品工业处、中小企业处参加本次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采取座谈会的方式,邀请各地(市)统计部门一同参会,一对一指导企业填报资料,审核企业升规资料,督促企业按时申报资料。在调研期间,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就升规入统、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等工作进行指导。

图片2.png

经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掌握了企业在升规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加强对工业企业升规入统的指导。要求各地(市)经信局全力以赴抓好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各项工作,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形成合力,进一步做好全区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确保工业企业升规入统取得实效,挖掘工业经济新增量,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增强工业经济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