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厅组织开展2021年度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7:29 来源:


为深入推进厅机关依法行政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促进厅机关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提升法律素养、执法水平和实战能力,切实做到公平公正执法,11月25日,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全厅干部职工2021年度法律知识测试。测试题涵盖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相关应知应会法律知识。

 1.jpg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赵亚介绍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法、用法、普法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观念,积极创新普法渠道。

 2.jpg

此次测试,厅机关干部职工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全厅共61人参加,合格率达到100%。通过本次测试,检验了干部职工对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效果,加深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