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信厅开展区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信息化系统(二期)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09:32:15 来源:区信息资源中心

2018年614日下午,区工信厅组织区内信息化方面的专家组成项目验收组,对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信息化系统(二期)建设项目(以下简称诚信体系(二期)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项目系统开发单位、设备供应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项目功能模块系统演示,查阅了相关文档资料,实地查看了硬件设备的安装、部署和运行情况,并核验了初验会上专家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项目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建设组织实施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要求,项目建设满足招投标及合同要求,完成了设备安装、系统开发和调测,并通过第三方软件测评机构的测试,系统在试用期内运行稳定可靠,达到了项目预期目标,项目建设相关过程资料、文档齐全,资金使用合理,问题整改符合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项目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不仅是对该项目建设成果的认可,也为项目的推广使用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竣工文本资料,加强软件性能的优化,不断提升运行效率,积极做好项目推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