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经信讲堂”2022年第七讲活动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15 18:56:15 来源:西藏经信公众号

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经信讲堂”2022年第七讲活动开讲。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万金鹏教授以“踔历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为主题,结合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细致解读。厅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职工在209会议室集中参加,其他干部职工视频参会。

1668510096871072202.jpg

万金鹏教授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关于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章节内容,作了一堂生动精彩、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专题宣讲,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全面准确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领会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实践意义。

1668510113381047474.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紧密结合经信工作实际,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多谋发展之策、墩行利民之举,在未来新的五年征程中,为党和国家新的成就,为人民更大的福祉,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