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宪法宣誓暨宪法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2:31:06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纪念国家宪法日,进一步增强国家公职人员的宪法观念,增强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022年12月5日上午,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厅机关干部开展了宪法宣誓暨宪法讲座活动。

__1.png 

宪法宣誓暨宪法讲座以视频会议进行。厅领导安央金、郭翔、杨红、肖烟、黄颖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烟同志主持。

__2.png  

宪法宣誓仪式规范、庄重,奏唱国歌后,厅机关干部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郭翔同志带领下,面向国徽集体宣誓。

 __3.png

郭翔在讲话中指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牢记今天的誓言,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始终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

宪法宣誓后,厅机关干部借助“法治教育网”学习资源,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焦洪昌院长关于宪法知识的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