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金海看望慰问“三老”人员和专家知识分子

发布时间:2023-01-20 15:53:20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严金海看望慰问“三老”人员和专家知识分子

庄严张延清卓嘎一同看望慰问

在春节来临之际,17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亲切看望慰问“三老”人员和专家知识分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自治区领导张延清、卓嘎一同看望慰问。

“扎西德勒!”严金海一行先后来到老劳模顿珠和老党员次仁平措家中,互敬哈达,聊家常、话日常,关切询问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严金海指出,老劳模、老党员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西藏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退休后还保持着“退休不褪色”的良好风范,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祝愿你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格桑罗布长期从事高原医学及心血管病临床和科研工作,牵头完成了国家级课题、自治区级重大项目。来到格桑罗布家中,严金海认真倾听格桑罗布父辈爱党爱国的光荣事迹,充分肯定了他们良好的家风家教,希望他们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父辈精神。严金海指出,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实施了“育、引、用、留”四大工程,高原医学领域大有发展前景,希望你能珍惜好时代、好政策,做出更大成绩,将研究成果推广应用到生产生活中,为人民群众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巴桑旺堆,长期从事兽医、牦牛产业领域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工作。来到巴桑旺堆家中,严金海对他十年如一日专攻牦牛繁殖培育工作表示敬佩,对近年来在牦牛遗传资源挖掘、良种繁育、高效健康养殖科研攻关取得的重要突破表示祝贺。了解到巴桑旺堆正在推进一个国家级牦牛繁殖基地项目时,严金海十分高兴,他说,希望你在这个领域有所突破、事业有成,同时为政府多建真言、献良策,推动全区牦牛产业发展和农牧民群众脱贫增收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