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
  • 自治区信息资源中心

    负责人:摆世虎 电话:0891-6198820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北京西路62号

        负责全区信息化建设经常性技术支撑工作;负责全区电子政务网络的组织建设和运行维护工作;负责全区重要信息系统、数据库的资源整合和数据共享工作;负责促进各部门业务系统互联互通和业务协同;负责全区信息技术应用标准规范,组织开展信息化教育培训;负责全区重要网络与系统信息安全的技术保障工作。承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 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局

    负责人:扎西尼玛 电话:0891-6871259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太阳岛一路17号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北京西路62号

        执行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无线电管理的法律法规。统一配置和管理全区无线电频谱资源,依法监督管理无线电台(站)。负责无线电行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负责无线电电磁环境保护工作。协调处理军地间无线电管理相关事宜。负责无线电监测、检测、干扰查处,协调处理电磁干扰事宜,依法组织实施无线电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