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光辉历程 牢记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15-09-17 16:28:17 来源:政工人事处


9月11日下午,区工信厅邀请西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拉萨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党建高级讲师巴桑卓玛,举办了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专题宣传讲座。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邱川主持讲座,工信厅在家班子成员和干部共60人参加讲座。

巴桑卓玛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为题,重点从“和平解放民主改革、中央关心全国支援、辉煌成就大美西藏”进行了宣讲。讲座始终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把深刻的道理形象化、具体化,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深刻了解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收获很大,启发很大,效果很好。       

邱川最后指出,自治区成立50年来,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全厅干部职工要以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为起点,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深化对做好西藏工作的思想认识,牢记责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履职尽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勤奋工作,不断书写工信工作新篇章,努力为确保2020年西藏同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