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工信部两年期援藏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8-04 18:03:04 来源:政工人事处

7月31日下午,区工信厅召开工信部两年期援藏干部座谈会,欢迎欢送工信部第四批和第二批两年期援藏干部。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平措主持会议。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虎和工信部电子司副司长乔跃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援藏干部和工信部人教司领导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信部人教司介绍了第四批两年期4名援藏干部基本情况。4名援藏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加强学习,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和民族宗教政策,尽己所能,服务奉献,努力为西藏工信事业作贡献。

乔跃山对老一批援藏干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第四批两年期援藏干部要认清职责使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主动加强与地方同志的学习交流,尊重西藏民族政策和风土人情,努力为西藏工信事业多做工作、贡献力量。

周虎简要介绍了西藏工信事业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代表老一批援藏干部交流了在藏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从学习、生活、工作、团结等方面,对初到西藏开展援藏工作的4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平措最后指出,工信部第二批两年期援藏干部在援藏工作期间,始终重学习、讲政治、时刻牢记援藏职责使命;始终重实干、讲实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始终重品质、讲奉献,全心全意服务西藏工信事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西藏工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实践证明,工信部选派的援藏干部,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扎实,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富有创造力和战斗力。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服务西藏工信事业,继续为我区工信事业发展牵线搭桥、贡献力量。

平措强调,工信部选派第四批两年期援藏干部,政治坚定,年富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高,是我区工信事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希望在援藏工作期间,时时刻刻讲政治,自始至终顾大局,以身作则促团结,勇于担当讲奉献,严格要求守纪律,努力为西藏工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平措表示,工信厅党组将始终关心重视援藏干部,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努力为援藏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搭建施展才能的广阔舞台,真正使他们有所作为、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