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6 19:35:06 来源:政工人事处

     2015年6月5日,区工信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关于多吉欧珠、平措同志任免通知。工信厅党组书记格桑平措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飞出席会议,工信厅在家厅领导及全厅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信厅厅长徐飞宣读了区党委任免职通知,新任驻厅纪检组组长平措作了表态发言,格桑平措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格桑平措指出,此次区党委对部分单位纪检组组长进行交流任职,是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对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格桑平措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可能一劳永逸、一蹴而就,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希望驻厅纪检组要在巩固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承前启后,再接再厉,深入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建立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切实在监督执纪问责方面发挥作用。二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既要加大教育引导力度,又要从严管理干部,更要爱护保护干部,切实使反腐倡廉工作在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信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三是要注重维护团结和谐,配合支持驻厅纪检组工作,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在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提醒、互相帮助,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创造和谐、活泼、严谨、求实的工作氛围,凝聚共同推进工信事业发展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