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实达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拉萨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27 15:45:27 来源:本站

 7月22日,由格尔木藏青工业园管委会主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协助办理、西藏实达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西藏实达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拉萨产品推介会在拉萨成功举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国税局等部门领导,拉萨经开区、达孜工业园区等园区管委会领导,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巨龙矿业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出席该项活动。我厅安央金副厅长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企业宣传短片,西藏实达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宣传。会上,西藏实达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还分别与西部矿业青海铜业有限公司、西宁特钢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见证协议签署。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还对所展示产品进行了参观与现场提问,产品得到一致认可与好评。

  此次推荐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助力格尔木藏青工业园建设、支持园区企业发展发挥积极引导宣传作用,是我厅实践“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一项举措,是“爱商、亲商、护商”的又一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