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红厅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10:59:20 来源:原材料工业处

2020年4月1617日,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王方红先后深入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成本、市场销售等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交流如何建立经信部门与企业良好互动的工作机制。王方红表示,经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落实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产能规划布局及项目审批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还鼓励企业利用信息化技术积极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降本增效

图片1.png

调研组还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企业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强化责任主体安全投入、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央金、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