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厅赴墨竹工卡县重点矿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07 15:59:07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委会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督促企业做好我区3月维稳敏感期民爆行业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34日,区工信厅副厅长周虎带领厅原材料工业处一行专程赴墨竹工卡县甲玛、驱龙矿区,实地检查了西藏中金新联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葛洲坝易普力墨竹工卡分公司、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周虎一行传达了《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3月维稳敏感时期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4家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西藏中金新联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停产期间的安全保卫情况、西藏华泰龙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葛洲坝易普力墨竹工卡分公司现场混装炸药地面站试生产情况及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等。

周虎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极其重要,事关发展和维稳大局,各企业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委会通知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切实做好3月维稳敏感期安全生产工作。

周虎要求,各企业在3月维稳敏感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力度,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生产经营符合安全规程要求,要安排好带班、值班人员,落实好巡检巡查制度和“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的报告制度,确保3月维稳敏感期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