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1 10:05:01 来源:政策法规处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和社会创造力,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藏政办发〔2021〕2号)要求,我厅对证明事项进行了梳理,制定了《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项目录》及《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邮箱xzgxfg@126.com

(二)通过纸质信函将意见寄至: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北京西路62号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邮编:850000)

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请加盖单位印章。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8日。

特此公告

附件:1.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政府服务事项目录清单.xls

   2.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doc


 

                 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