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

第四届科技奖颁奖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30 16:30:30 来源:本站

9月26日,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科技奖颁奖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第五届理事会候选人、第四届科技奖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工信部及各地民用爆炸物品行业主管部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及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派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颁发了第四届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科技奖。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理事会领导成员。自治区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温勇处长当选为常务理事,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白艳琼董事长当选为理事。

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是我国民爆行业规模最大的中介组织,会员单位涵盖了我国爆破器材行业生产和经营企业、研究院所及高等院校等。我区两名候选人的顺利当选,必将进一步密切我区民爆行业与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的联系,加强在民爆行业技术、培训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