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准备 迎接自治区201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考评

发布时间:2013-12-11 17:02:11 来源:本站

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统一开展〈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2013年度)〉、〈西藏自治区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2013年度)〉考评工作的通知》(藏政办发明电﹝2013283号)要求,1210日上午,第二考评组莅临我厅进行201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考评。受徐飞厅长委托,汇报会由邱川副厅长主持,达顿副厅长代表我厅就201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考评组成员检查、翻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第二考评组组长曹边疆书记对我厅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是作为民爆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安全检查常态化;二是作为自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增强工作联动;三是吸取今年以来内地一些民爆行业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民爆行业安全隐患整治。

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研究分析和归纳整理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完善自身各项监管工作。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细化措施、加强监管,为构建平安西藏、和谐西藏,为全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