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成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 西藏日喀则高新雪莲水泥有限公司产能置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11:03:10 来源:厅原材料工业处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我部同意试点简化西藏水泥产能置换流程的复函》(工信厅原函〔2017〕544号)精神,我区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西藏日喀则高新雪莲水泥有限公司与重庆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达成产能置换协议,将重庆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经工信部公告核实的135万吨、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30万吨(共计165万吨)水泥熟料产能指标置换至华新水泥(西藏)有限公司三线(90万吨)、西藏日喀则高新雪莲水泥有限公司二线(75万吨)水泥项目。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厅原〔2017〕337号)要求,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先后对该项目产能置换情况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均未收到任何异议,现予以公告。

 

                                                                                                         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