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2024年第一期A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5 17:04:15 来源:区无线电管理局

根据《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67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业余无线电台站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工无函〔2014〕24号)要求,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局将组织实施西藏自治区2024年第一次A类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4年5月10日上午10:00。

  考试地点: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6号楼四楼无线电应急指挥中心(拉萨市北京西路62号)。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2024年5月7日。

  报名方式:进入网址http://www.crac.org.cn/,点击右下方考试信息,选择考生入口登陆,按要求提交资料进行报名。

三、考试内容和考试方式

  考试内容在中国无线电协会题库中随机抽取。本次考试采用纸质考试,闭卷方式进行。A类共有30道试题,考试时间为40分钟,答对25题及以上视为合格。

四、考试费用

  本次考试免收报名费。

五、注意事项

  (一) 报名正式提交后,请考生及时查询审核反馈信息,按照审核意见在截止日期前及时补充、修改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当天,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参加考试。在开考前10分钟经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考场。迟到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凡违规作弊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需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四)每名考生只安排一次考试机会,弃考或考试不合格者需下次重新报名考试。

六、如有变更,另发公告通知

  相关事宜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891-6325357。

 

 

 

                      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