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电商生态 架筑网上天路

——西藏电子商务工程(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30 00:00:30 来源:

完善电商生态  架筑网上天路

——西藏电子商务工程(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12月23日,受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西藏电子商务工程(一期)项目竣工验收会。会议由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旺堆主持。邀请了信息化、财务、档案管理及土建领域九位专家对西藏电子商务工程(一期)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评审。

            

图片1.png


西藏电子商务产业园大楼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实施、运营、监理、测评及审计等单位的汇报,细致深入地了解电子商务工程建设运营情况,并实地查看项目现场、翻阅档案和观看系统演示,专家组一致认为,西藏电子商务工程(一期)项目建设情况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222222222.png

                            西藏电子商务工程(一期)项目竣工验收会评审现场

 

西藏电子商务工程(一期)项目总投资20246.75万元,自开工建设以来,截至2021年12月17日,购物电商平台,累计实现各类特色产品销售规模5.12亿元;旅游电商平台累计接待游客6.71万人次,累计销售额3369.30万元;资产电商平台累计挂牌项目7.24万宗,挂牌金额达3127亿元,累计成交额达1078亿元;并在解决就业、带动农牧民增收等方面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下一步,西藏电商公司将以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为基础,进一步丰富完善运营发展模式,努力建设成为一家具有西藏特点、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数字化服务企业,积极争取将西藏电商产业园打造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3333333333333333.png

评审专家组及参会人员现场查看西藏电商产业园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