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5 19:00:05 来源:厅采购办

为做好我厅2024年项目采购工作,根据《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拟通过比选方式选取2024年我厅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4年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比选。

二、比选概况

通过比选,择优选取3家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机构作为2024年项目采购代理服务供应商,代理机构的工作职责是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接受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委托,组织实施2024年项目采购活动。

(一)代理期限

至2024年12月31日

(二)代理范围

负责2024年我厅项目采购活动的代理。我厅将通过综合评审确定代理单位,并明确代理具体事项,签订代理合同。

三、报名材料要求

1.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纳入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

4.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比选办法

1.由厅采购领导小组组织开展评审;

2.采用综合评审法,评审小组推荐排名前三的单位作为采购代理单位。

五、相关要求

1.符合本次比选活动资格条件并愿意参与比选的代理机构应于2024年1月10日18:00前完成报名,报名地址:拉萨市北京西路62号1号楼20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参加报名的采购代理机构应编制并提交比选文件,比选材料应于2024年1月15日10:00前送达至拉萨市北京西路62号1号楼211会议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3.比选文件要求一式壹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4.联系方式:刘霞  13518901287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