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企业品牌培育 培训交流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5 10:05:15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处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指导,我厅主办的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企业品牌培育培训交流会议于10月12日在拉萨举行。受王方红厅长委托,徐龙海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工信部科技司质量处夏厦主任作讲话。会议由高新技术产业处处长周春霞主持。区内30余家水企代表参加。

1634263144217002449.jpg 

徐龙海副厅长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解决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区域品牌综合成本高、企业市场营销能力弱、品牌影响力不广等突出问题,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引导企业建立营销团队,拓宽销售渠道,强品牌建设,提高品牌效应。

夏厦主任指出,要坚持合力发展,构建齐抓共管品牌工作体系;要坚持创新发展,持续优化品牌培育之路;要坚持内外兼修,充分释放品牌叠加效应。

会上,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尼玛顿珠介绍了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区域品牌建设情况,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品牌总监关键、广州效宏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王效宏分别就战略导向的系统化品牌培育、品牌系统性建设的认知与应用区域品牌建设规划的路径进行讲解,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5100)就企业品牌建设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会议还研讨了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区域品牌发展思路、建设路径、下一步工作重点。

 

    1634264817779005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