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好水”厦门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3 17:36:13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12月11日上午,“西藏好水”厦门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在福建省厦门市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大“西藏好水”在厦门乃至福建的宣传推介力度,感恩回馈厦门及福建人民长期以来对西藏的关心支援。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自治区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徐飞致辞,并与出席活动的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传芳,西藏昌都市副市长赵明等嘉宾共同启动了“西藏好水”厦门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仪式。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向巴次仁主持推介会。

图片1.png

“西藏好水”厦门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仪式启动

徐飞指出,西藏自治区水资源丰富,水质优良,是世界公认的最好淡水资源地之一。加快发展天然饮用水产业,符合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关于“西藏要加快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的重要指示,符合中央对西藏建设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的战略定位,符合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际。

图片2.png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自治区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徐飞致辞

徐飞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坚强领导下,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关心、全国支援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西藏实际、挖掘发展潜力,积极发展天然饮用水这一绿色支柱产业,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打造“西藏好水”靓丽名片。目前,全区已建成具有先进生产技术及工艺标准的生产线40余条,总产能年内有望突破500万吨,产业发展极具规模、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西藏好水行业协会会长岳志强介绍了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情况,西藏中兴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羊智勇介绍西藏天然饮用水“地球第三极”品牌和物流体系建设情况。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纳木措实业有限公司、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净界天然水有限公司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产品推介。

 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昌都市江达县净界天然水有限公司、西藏纳木措实业有限公司、西藏中兴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相关合作企业签约,共达成签约项目14个,销售意向11万吨。

 

图片3.png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向巴次仁接受厦门卫视采访

推介会现场集中展示并介绍了西藏自治区6家参展企业的20种规格的产品,同时,专门设立“西藏好水”泡福建好茶的品鉴区。参观展区,品鉴产品的嘉宾络绎不绝。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商务局、西藏自治区经信厅、西藏昌都市人民政府、昌都市经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闽藏两地区相关行业协及1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