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主题教育实践 练就实干担当本领

——2023年西藏自治区无线电技术实战演练开幕

发布时间:2023-06-14 12:26:14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全区无线电综合业务培训学习成果。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23年西藏自治区无线电技术实战演练,5月22日上午拉开帷幕,区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郭翔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郭翔厅长指出,全体参训人员务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珍惜集中演练的机会,精诚合作、相互学习,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提升无线电管理水平和监测实战能力,训练有素打造出一支技术过硬、实干担当的“电波卫士”队伍 

图片2.jpg

 

本次演练为期7天,由来自7地市无线电管理局共计35名技术人员组成7支代表队参练,演练包括现场大小信号查找、无人机测向等专业项目的比拼考核。

我厅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激发技术人员“比学习、强本领、钻技术”的学习热情,确保完成实战技术目标任务,提高全区无线电业务技术水平,推动我区无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