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促提升 借鉴交流共奋进

——第六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现场交流会赴我厅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4 13:24:14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坚持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与8家被指导单位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组织8家被指导单位代表实地观摩学习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纵深展。

6月7日下午,第六巡回指导组及被指导的7家单位代表赴区经济和信息化厅交流学习,实地参观西藏尚厨炊具科技有限公司。在尚厨科技,单位代表分别参观高原炊具产品展示厅和自动化生产线,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龙海详细介绍了“雪莲花”高原炊具从研发到产品上市的艰难历程、取得的十八项领先专利及高原炊具使用性能。经济和信息厅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秉承敢于争先的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多方协调,打通全区销售渠道,推动第二条生产线安装上线。

图片10.jpg

 

在区经济和信息化厅主题教育办,单位代表现场查阅厅领导班子调研报告及三张清单(即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和调研成果交流会方案等台账资料,参观主题教育阵地建设,厅主题办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图片11.jpg

 

 

 

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作为一个重要内容,务必结合实际,调查真情况、研究真问题,调研报告问题要实,对策要实,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组织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群策群力是有效推进成果转化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