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财经监督综合调研组到 区经信厅调研经济运行和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27 10:37:27 来源:规划发展处


8月25日,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华忠带领的综合调研组,深入我厅调研了解工业经济运行、厅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会议由厅副巡视员温勇主持,厅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温勇副巡视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进展和上半年我厅预算执行等情况。

2.jpg

曾华忠对我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经济数据准确、客观,提出的措施正确有力,要求严格按照自治区财政预算执行相关通知精神,加强财政预算统一管理,进一步加大部门预算执行力度;要结合业务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清退政府债务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清欠工作。

最后,温勇表示,我厅将认真落实综合调研组提出的要求,自觉接受人大财经工作监督,进一步把财政预算执行工作做细做好,进一步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