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宪法教育 增强宪法观念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宪法宣誓暨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18:42:08 来源:

为纪念国家宪法日,进一步增强国家公职人员的宪法观念,增强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023年12月7日下午,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在宪法宣传周活动中组织厅机关干部开展了宪法宣誓和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7170154.jpg


宪法宣誓和学习活动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烟主持,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郭翔领誓,厅领导徐龙海、旺堆、吕学升和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誓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7170107.jpg

宣誓结束后郭翔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宣传报道和宪法部分章节内容。

郭翔指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牢记誓言,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始终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