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全区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保障暨带宽扩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20:07:02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2024年2月2日上午,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学升组织召开电子政务外网运维保障暨带宽扩容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颖出席会议。区信息资源中心、西藏移动、西藏电信、西藏联通、西藏高驰、华迪计算机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中科金财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222.png 

  会上,运维保障单位分别围绕电子政务外网保通、预警监测、网络安全以及厅内重要信息系统、会议室的运维保障等内容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研究了2024年电子政务外网带宽扩容相关事宜就扩容任务、完成期限进行交流讨论通信运营商负责人分别表态,表示坚决按照经信厅工作部署要求,在春节后2个月内完成电子政务外网线路带宽扩容工作。

  黄颖副厅长对各运维单位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提升电子政务外网利用率,加强外网创新应用;二是按照会议部署的目标任务,三家通信运营商务必做好带宽扩容相关工作,信息资源中心做好统筹监督;三是各运维单位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电子政务外网及各业务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