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郭翔慰问节日值班值守人员和工勤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7 22:44:07 来源:

2月7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郭翔慰问厅机关工勤人员和无线电监测人员,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表示关心关怀,并致以春节、藏历新年的美好祝福。

1707316963841004770.jpg

郭翔表示,工勤人员是厅机关重要组成部分,为厅机关各项事务的顺利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向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团结协作,为西藏经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707317001244063969.jpg

郭翔在监测执勤点看望慰问无线电管理一线人员,了解值班执勤情况,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的祝福。他强调,无线电监测保障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节日和谐氛围发挥着重要作用,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舍小家、顾大家,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切实做好无线电监测保障,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

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徐龙海、央珍,厅属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上述活动。